close

我坐月子和通天神探狄仁傑有什麼關係?

Obviously, 我溜出去看電影了。

0830《~1.JPG 

最近東拔真的很辛苦,

他要忙工作的事/爸爸家的事/東東的事/太太我和小baby的事/還有肥Mio的事

還有我們家自己的待辦瑣事....

他奔波來奔波去,一個人搞定全部的雜事,超累。

東拔真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好爸爸/好丈夫。(愛你喔~啾咪\^.^/ )

 

東拔,你累了嗎?

IMG_5531.JPG 

 

總之,今天晚上有點放鬆,他說想去看電影,

我閉關這麼久了,說什麼也要跟去。

於是我向醫院請了假,跟東拔去看了午夜場。

看電影,吃爆米花,吃貝果,吃思康,喝熱可可....

而且不用擔心第二天要上班,

真是太開心了。

下次能這樣無壓力進戲院的場景,不知道是幾年後了??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繼外出看電影之後,我還想去吃宵夜。

於是,某一天晚上,餵完呼呼午夜前的一餐,

我們就前往很久沒去光顧的胡同吃燒烤。

我一直很愛他的甜點:烤起司蕃薯(正確菜名我不記得了)

今天還加點另一個甜點:烤起司巧克力香蕉

我最近真的蠻愛吃甜食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IMG_5538.JPG

IMG_5533.JPG 

  

 這一週我不要再講我擠奶有多痛的事了,

清晨六點,三瓶,

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IMG_5540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週日,東拔工作到很晚很晚,

我們還是把握了一個小時的時間,

去了我們喜歡的師夜市走走,

坐在老伯的關東煮攤位,享受初秋的涼爽。

離開前一定要外帶一杯我的最愛:粉圓薏仁湯(到師大必點!!)

不愛吃薏仁的人,一定要吃吃看這一家。

IMG_5571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週,我也向醫院請了短短兩個小時,

和東拔帶東東去走走,我們去吃NY Bagel,

東東在喝焦糖蘋果巧克力牛奶。

IMG_5546.JPG 

IMG_5547.JPG 

怎麼了嗎?

IMG_5548.JPG 

IMG_5549.JPG 

我想幫她擦,但她不肯,

她現在很堅持都要自己來。

IMG_5550.JPG 

別小看她,真的會自己擦乾淨喔,還會看窗戶上的倒影。

IMG_5551.JPG

哇~清潔溜溜。 

IMG_5552.JPG 

還檢查一下。

IMG_5553.JPG 

可惜衣服上還是滴了幾滴巧克力。

IMG_5559.JPG 

東東拿相機幫爸爸照相。

這張照的很好。

想買一個小孩子方便用的相機給她,

從小孩子的觀點,拍出來的東西角度不同,應該會很有趣。

IMG_5560.JPG 

我的坐牢生活快結束了,

有時想到要回學校工作竟然會煩的睡不著,

可見我的工作真的令我很憂慮><

主要是工時的問題,

尤其自這學期開始,晚上加了好多課,還有週末,

我想到這些可以陪伴家人小孩的時間被佔用,

就覺得很難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