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產後護理之家的目的,除了讓自己虛成像老人的身體可以恢復之外,

最主要是有人可以幫忙照顧寶寶,而我可以專心擠奶。

IMG_5180.JPG 

大家努力工作賺錢,圖的是什麼?最重要的還不就是要自己的家人幸福健康快樂,

現在我有最天然的母奶,抗體/營養,什麼都有,

而且保證完全吸收。所以老娘拼了命也要努力把奶一點一滴的擠出來。

 

別看小小這瓶,這麼,因為這可是超級珍貴的初乳耶~

初乳都是高營養的抗體,產後約一星期擠出的奶,差不多都是這個顏色,

之後會慢慢變成白色的熟乳。

 

我擠完這一瓶很感動,所以要拍照,

這是我到月子中心後擠的第一瓶奶,

70cc 花了我四十分鐘的時間,

這沒什麼,因為早上我在醫院擠60cc, 卻是花了我一個半小時呢!

這麼大的進步,能不感動嗎?

想想,要坐在椅子上長達九十分鐘,

也就是說,每分鐘才擠0.7cc,這麼難擠,

坐的屁股都痛死了,手酸的要命,乳房痛的要命,才把奶水一滴一滴的收集起來,

所以我花四十分鐘就集到這一瓶,我感動的想哭了。

 

拿到小呼呼嘴裡,她咕嚕咕嚕,三分鐘就喝完了。

IMG_5182.JPG 

喝完打個噶,嘴巴還在張啊張,覺得不太夠,

沒關係,妳先睡著,老娘再努力去擠。

 

為了增加更多的奶水,我要努力吃喝很多東西,

給大家看一下我每天吃的東西,大約是這樣:

早餐

(這一天吃的蠻特別的,所以照張相,有時吃的很奇怪,

例如我今天早上竟然是吃一顆奇美肉包加上一份蛋餅--我覺得不夠吃啦!)

IMG_5195.JPG 

午餐或晚餐(午晚餐都差不多),看起來很樸素吧!

IMG_5181.JPG 

早上十點有生化湯一大壼,還有一碗湯藥,

下午三點有一碗甜品,

整天大概有八大碗湯湯水水的東西,

沒有寳夜,但是擠了很多奶之後我會很餓,

所以這兩天我開始給自己再泡一大杯牛奶喝。

 

目前奶量:每三小時可擠 90-100cc

持續努力中,因為小呼呼每四小時要喝100-120,實在太驚人了,

所以我今天開始加訂了泌乳茶,希望可以趕快追上小呼呼的進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