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東拔就起床了,他去拍狐猴,

狐猴果然都會面向太陽,好可愛。

IMG_3142

早晨的風景。

IMG_3144    

IMG_3158

 

小朋友剛起床,看窗外的動物,看的入迷。

是不是很優間啊?

IMG_3165

量很大的早餐。

非常奇怪的[兒童餐],內容:炒米粉,豬血糕,一片玉米,一塊蒸蛋。

IMG_3171

只選擇吃烤土司。

IMG_3172

小呼與她的小兔。
IMG_3178

吃完早餐,換好衣服,我們計劃要去六福村動物園玩。
IMG_3196

在園裡兩個人騎這個。當時我心裡很害怕。

因為我好擔心小呼掉下來。真是嚇死我了。


IMG_3239

在後座面色凝重的我。

IMG_3242

接下來,這個很有趣,我們買胡蘿蔔餵小馬。

IMG_3269

餵食總是讓小朋友很開心。


IMG_3281

其實也沒有玩多久,但太陽很大,很快我們就累了,

上了遊園車,小呼就睡著了。


IMG_3286

東東也猛打哈欠。


IMG_3287   

我覺得業者可以看看 我們買了動物園,增加一點熱血。


我們還會想再去住,原因只有一個,

因為小朋友很喜歡寛大的房間

樓中樓的設計正好符合她們愛上上下下爬行的樂趣。

而且可以在房間看動物。


除此之外,其它的服務,

舉凡飯店的管理到餐飲等等細節,我其實不方便表示意見。

以下是我認為不可置信的事:

1. 安排我們坐車去六福莊,但司機竟然不知道六福莊在哪

  還跟我們吵很久,態度很差。

2. 打算在台北市某些飯店前搭車前往的人要三思,

我們搭的車非常破舊,冷氣非常微弱

(也許別的車不會,但我不知道你的車會不會剛好是我們坐的車)

大家處在要開窗或不開窗的情境中。

一路非常巔跛,在高速公路上開車,確感覺像行走在石頭路上,

我懷疑這部車是不是沒有避震器?

誰想的到他們會用這種車來載客??

 

3. 關於飲食,沒有拍什麼相片,可以參考其它網路上的分享。

畢竟,我們是去享受住在可以親近動物的房間,其它的,就不多說了。


如果我擁有這麼大片的土地,還有這麼好的賣點,

我會好好用心經營的。


基於以上三點,七月份我們再度前往時,

就採取了幾項新的方法,下次再分享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