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9當天晚上,把小朋友接回來,

我跟姐妹倆說,從今天開始,我們要跟嘴嘴說Bye-bye了。

IMG_3425  

兔兔是小呼的,河馬是小喬的。

小豬(都流汗了)是固定用來裝姐妹倆奶嘴的小包包。

小呼吃嘴嘴長達22個月,

東東長達4年又4個月 (真的很久)。


因為小呼出生時,東東有嚴重的行為退化症,所以我們無法狠下心。

現在小呼也快兩歲了,東東也要上幼稚園了,不戒不行,

趁暑假兩週,還有受不了小孩哭的東拔出國,現在不戒待何時?

所以我早在一個月前就一直跟東東預告,下最後通諜:

再一個月妳要上學了,我們要跟嘴嘴說Bye-bye~


加油!沒有嘴嘴也是可以睡著的!

IMG_3327  

我預計會跟戒毒一樣痛苦,我準備兩週都要忍受她們無止盡的哭鬧和歇斯底里的情緒不穩。

但是!!!!

大家以為東東會哭倒在地上嗎?

沒有!

東東竟然一次都沒哭,而且從沒有跟我要過嘴嘴。

這點實在太令我感激了!老天爺!你真是對我太好太好了,我一定會繼續做好事的。


此情可待成追憶。

IMG_3166    


小呼比較可憐,因為她比較想吃。

想睡時,還有坐車時(因為坐車會想睡),都會說:[嘴嘴勒?]

第一天晚上,她哭了大概十分鐘,然後就抱著小兔在床上滾了半小時,還是睡了。

IMG_3319  

第二天,第三天...還是會在睡前問:[嘴嘴勒?]

但是已經都不哭了。


天啊!實在太順利了,真是[無痛戒奶嘴]的過程耶~

我實在太感謝這兩個小乖乖了。

感謝主賜給我這麼棒的孩子。


嘻嘻!我長大了^^,我好堅強。

IMG_3392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