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次想靜下心好好的把小朋友的成長紀錄補齊,

可是等我有空時,卻只想放空。

IMG_2733    

我像小呼一樣,能坐時就不站,能吃時嘴就不想空著。

工作已經扭曲我的性情,僅存的理智和耐心在陪完小孩後,

只想像浮雲一樣,無所事事的飄著。

 

轉眼阿里東已經四歲,今天是上幼稚園的第二天。

小呼也已經22個月大,我覺得超對不起小呼的。

一般大家只會發現,因為有了小寶寶,老大的愛被分割,

其實老大得到的照顧確是比較完整的。

因為我常因為顧老大,而犠牲了老二(只因她比較小)。

(從成長紀錄就知道,小呼超口黏。)

 

你們長大了一定不要為了父母比較愛誰而爭吵,

為了讓你們快樂長大,我們掛心煩惱可沒停止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