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最重大的事情就是四腳獸小呼呼,

她 站。起。來。了

IMG_2305.JPG

  或許這不是第一次,畢竟我不是二十四小時守候在旁,

但當我在陪小朋友玩時,她就突然在我面前站起來了,

而且她自己也很興奮,一直大笑,走兩三步,然後跌倒,一直重複。

 

小呼和Mio大姐明顯感情特別好,小呼常依偎在Mio旁。

IMG_2309.JPG  

 

一直開心的學走的小呼。

IMG_2311.JPG  

另外一件大事就是,我停餵母奶啦~

這對我而言,真的是如釋重負,

餵母奶的辛苦我也不想再多說了,

只想把全部的工作用一個大塑膠袋裝起來,

我不想再看到它們。

 

小呼跟東東一樣,都喝喜多兒奶粉,

剛開始都是有點不適應,都是母奶混著奶粉慢慢讓她適應。

 

恭喜小呼站起來,她的世界將著腳步再次拓宽,不管是平面上或高度上。

也恭喜我自己可以開始喝咖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