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東期待坐發機已久,

終於要上路了。

IMG_0760.JPG  

把小呼呼留在台灣,我心裡無比沉痛,我心裡一直在哭。

 

上機前我準備了東東喜歡的芭樂,我們在休息區拿出來吃,她說"卡住了"。

IMG_0759.JPG  

 

進機艙,走空橋。

IMG_0762.JPG  

東東一直問我,要飛了嗎?空中小姐勒?

IMG_0765.JPG  

很期待起飛。

IMG_0769.JPG  

空中小姐送來小朋友的小禮物。

IMG_0771.JPG    

裡面有彩虹筆一支,米奇著色本,還有貼紙,和跳棋骰子等。

 

自拍。

IMG_0774.JPG  

 

飛機一直不飛。

IMG_0778.JPG  

 

後來起飛時,我和東東握手,她都不會害怕,很興奮,

也沒有耳朵不舒服的問題(我有給她吃口香糖),

起飛後沒多久,東東就說:"我想回家了。"

我覺得她好可憐,我不知道如何跟她說,我們得再坐12小時才會到。

接著空姐開始送餐,東東對餐點並沒有什麼興趣。

她只喜歡吃小餐包。

IMG_0788.JPG  

吃完,東東對電視不感興趣,就看看風景。

IMG_0809.JPG  

看一下風景,她又說想回家了,我都好想哭(我本來就是愛哭鬼),

還好她一下就睡著了。

IMG_0810.JPG  

還好這趟飛機沒有坐滿,東拔可以到別的地方去坐,

東東就這樣睡了好~~~久,等她起來就差不多快到了。(好險)

 

這趟飛行,我帶了電動擠奶器,但廁所裡的插頭卻不管用,所以我都用手擠,

擠的我腰酸背痛,人的潛力真是無窮,我竟然也可以用手擠,

當然是無法擠乾淨啦,只是不要讓它太漲。

 

東東背著空姐送的包包,看降落的風景。(此後幾天她都要拿這個包包)

IMG_0815.JPG  

終於到啦~帶小孩坐飛機真的頗有壓力。

IMG_0817.JPG  

這次我做足了功課,帶了一些小東西:

1. 東東愛吃的芭樂

2. 兩盒皮克西隨身書

3. 平時沒吃但東東很愛的王子麵

 

這次沒看到書,因為飛行時間在晚上,所以東東很長的時間都在睡,

所以要帶小孩坐長途飛行,時間是個要考慮的重點。

 

到LA後,Tina 來接我們,

我們先住近Disney附近的飯店,然後到Disney town 跟Michelle 一家會合。

點了一些美式食物,東東愛薯條。

IMG_0823.JPG  

吃飽喝足去逛了旁邊一家樂高,真是太好玩的店,這麼大的長頸鹿是積木堆起來的耶!我愛。

(大家有發現我站在左下角嗎??)

IMG_0826.JPG  

跟東東玩積木。

IMG_0829.JPG   

Tina 姑姑送東東一台挖土機。

IMG_0630.JPG  

回到飯店,洗個舒舒的澡,美國時間已差不多十一點了(台灣才早上八點)

要講個故事培養睡覺的情境(東東才在飛機上睡飽飽呢!)

IMG_0837.JPG  

後來東東有再睡一下,但大約凌晨四五點就起床了,

只能說帶這麼小的孩子出遠門,實在不太適合,

因為之後幾天,東東都因為疲累導致情緒不太穩定,

讓我們都吃足了苦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