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唱了幾首歌之後,東東專心在把玩一張張的小卡,

其中有一張的圖案引起她的注意。

 

她問我那是什麼?

我看了一眼,是一個母親的剪影,但是我只顧著自己在吃飯,

懶的想,就隨口回答,就是一張卡片啊(真沒創意)

沒想到她自己想想不太對,就說是媽媽耶~

然後還趁卡片不見時,假裝把卡片變不見,

總之,大人對小孩的問題,

一定要很認真的回答才行啊!不能偷懶。

 

接著她又問了我幾張卡片上的圖案,

還有ㄟ夢在哪裡啊?(我的7-11卡是小叮噹的圖案)

 

 

另外,昨天po出請老闆快來修冷氣的文章後,

今天竟然就接到老闆的電話,說要來修了。(已經兩週沒聯絡了)

今天拆除臥室和書房的主機後,

接下來,我們只能睡在客廳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