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

早上上完第一節課,輕鬆的跑去早餐店吃早餐,

今天想吃芝心蔬菜蛋餅,配上小七的熱巧克力牛奶。

覺得今天真好命,似乎比較有胃口了,

沒想到,我吃完早餐走回辦公室途中,

突然覺得"濕了"!?

大驚!跑去廁所檢查一下,果然我出血了。

招了taxi快馬衝去找醫生檢查,

超音波看到小呼呼還用每分鐘175的速度跳動著(這是小鳥的心跳嗎?)

但是的確有出血的現象,所以醫生就建議我打一針黃體素+吃藥安胎

還是那句回家多躺多休息之類的話,

但是本人還是必需回去上班,多躺恐怕無望QQ,

我算是蠻看的開的,

一切就看小呼呼的造化了,如果真的不適合在我身體裡住下來,

那也勉強不來,我們都要堅強點QQ........

 

3/3

下午第6節快下課時,學生莫名的很皮,

我大發雷霆

然後,不知道是不是生氣的關係,

我。又。出。血。了

 

醫生說,因為著床的位置太低,比較容易受刺激,

我已經是脾氣很好的老師了,

但白目的高一學生,該罵時還是不能省啊!!

 

我在考慮向學校請假這件事,

我覺得學校應該會讓我請假,但是我實在不想麻煩別人哪~

我一請假,就有可憐的老師要代我的課,真不好意思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