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一直很不舒服

因為東東二號來了!

IMG_1910.JPG 

那個黑色胚胎裡的小白圈,就是東東二號的心臟。

大家可以開始恭喜我,東東要當姐姐了。

 

一開始我是覺得有嚴重的暈眩感,

然後就是想吐,想像暈車想吐的感覺,一直想等停車後再吐,但車卻一直不停。

還有莫名的快速飢餓感。狂餓,餓的我半夜醒來睡不著,

可是我什麼都不想吃,不吃又更想吐,只好努力想個東西吃,

難以下嚥。

我討厭很多食物的味道,光用想的就噁心,我只想吃乾的飯,只加一點肉鬆那種;

或是白饅頭。

要忍受一個失去控制的身體,還有煩燥的情緒,還有有時令人抓狂的工作,

真希望這段時間快點過去~。

 

其實小呼呼目前不算穩定,因為2/10 我和學生去看完球賽回家後,

就出血了(不知道是不是球賽太緊張?還是前兩天睡覺被阿里東撞擊?)

總之,還沒有領到媽媽手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