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東自己玩扮家家酒,

很幸運地我都錄到了(一共有五段喔),她真的很投入。

 

東東:"我把棉被鋪好,再給妳睡,厚?小baby ." "好~酸~喔~"(腰酸嗎?)

 

 

東東:"$%#棉被鋪好了。"

"椅子走開。""幫好鋪好,小baby我幫妳鋪好,小baby。

 

 

東東:"這邊還沒有平。"來!小baby上床囉~來!小baby上床。"

(找不到小baby,這時,東東就假裝從桌上抱了小baby,不過這裡我沒拍到。)

 

東東:"來,小baby不要哭。我要把小baby包起來。小baby不哭了,不哭,不哭。"

"ㄟ?媽媽來了,嗯,下禮拜要去看醫生喔(還轉換語氣呢!)好,#$有咳嗽要看醫生喔。"

 

東東說:"看好了,小baby不要哭了。"

(此時突然要媽媽加入)"她要抱她。"(媽媽聽不懂)

"她要抱她"

(此時又加入了MioMio)"$%&*"(MioMio也聽不懂)

 

小baby的故事還沒有結束,

最後一段會跟另外一件事連在一起,

下集再播完結篇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