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隻很有教養的狗,絕對不會隨地便溺。

今天我要示範如何正確地在家使用便盆。

小便的注意要點是,兩腿一定要張很開,我可不想把腳弄濕。

IMG_3757.jpg 

 

要輕巧的跳出來,注意!千萬不可以踩到自己的尿。

我都看的很準的。

IMG_3758.jpg 

 

仔細的檢查自己有沒有糖尿病。

IMG_3759.jpg 

 

大便便也是一樣,注意站姿,就能都落在正確地點。

 

好奇我為什麼都可以保持腳的乾爽嗎?

仔細看我的眼睛~

 

IMG_3342.jpg 

沒錯!我在迴轉時,都有瞄一眼喔~

絕對不會踩到。

 

上完廁所還要乖乖給媽咪擦屁屁。

 

媽咪都會說我好棒唷~

IMG_0095_4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