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好的不得了,來去參加客家文化節。

我是台灣人,東爸是廣東人,阿里東是混合人。

IMG_6880.jpg 

 

其實這篇文章並沒有要紀錄客家文化節的任何事情,因為當時並沒有拍什麼活動相片。

我只是想紀錄和阿里東緊緊相擁的畫面。

 

當時阿里東大約八公斤左右,這是我能承受的最重重量了吧!

再重,我就真的揹不動了。

IMG_6887.jpg 

 

IMG_6886.jpg 

八公斤的體重,在出門兩個小時後,就足以讓我全身酸痛一整天。

我很珍惜能和阿里東緊緊相擁的日子。

我知道,再過一個月,我大概就不會再用揹巾背她了。

IMG_6898.jpg 

 

儘管早已疲憊不堪,還是要感受阿里東穩穩坐在我胸懷的幸福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